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『我17歲了』

我17歲生日了...生日當天過的很充實...從早到晚...分3個階段說好了...哈哈哈哈...
第1段...和一群38婆們去唱歌...由於我舌頭還很痛...所以沒唱很多首...哈哈...不好
意思啊...下次吧...等舌頭好先...哈哈...唱歌這段時間...他們送我禮物...還買了蛋糕..
不好意思啊...讓你們破費了...嘻嘻...你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...照片還拍的不錯...
很美下...每個都很好看...都不要講最好看就是中間那個啊...哈哈...(不要臉)...






漂亮吧...??我家阿雯做給我的啊...哈哈...啦啦啦...只有我有勒...羨慕勒...哈哈哈哈...這是他的心意...我也很喜歡....超愛...不想拿去學校用...怕不見...但是又很想拿給他們看噢...哈哈哈...還是不要好了...等下真的不見我就慘了...放在家裡自己看好了...嘻嘻嘻...唱完歌....阿雯就來我新家...很漂亮對吧...?當然啦...我家勒...哈哈哈...看到這句肯定氣死...啦啦啦...故意的...在家差不多待了2個小時...我們才甘願出門...哈哈哈...沒辦法...阿雯說我家的床很舒服...燈又很美噢...不捨得走....啊哈哈哈...不過時間到了...還是要走的...下次有機會再來啦...我們過2人世界...嘻嘻...還有...在這裡...要謝謝你這麼努力的幫我準備這些生日禮物...我很喜歡也很開心...真的...沒有你...我不會那麼快樂...謝謝...





哇...很多人厚...哈哈,,,沒辦法...人緣好就是將...哈哈哈...開玩笑啦....這是我們一整班去青葉吃完拍的照片...可惜少了2個人...不然就很完美了...但是沒關係...你們陪我過...我也很開心了...在這裡...要謝謝阿wai,阿蓮,寶儀,阿棠,孜清,紹傑,軒毅,添宋,阿婷,阿倩,阿羅,那個可愛的小弟弟,還有我最愛的阿雯...謝謝你們陪我吃晚餐啊...還幫我慶祝生日...還想用蛋糕弄我...幸好沒弄到...我厲害吧...要弄我...沒那麼簡單...哈哈哈..臭屁...也要謝謝阿羅,寶儀,添宋送我的禮物....謝謝啊...我很喜歡....還有阿棠的青蛙...很美...看得出很用心...嘻嘻...




最後...謝謝那些拍video的朋友們...謝謝阿蓮,阿wai,阿柔,小龍女,阿羅,阿微,阿棠,軒毅,一潔,kelly,阿倩,阿婷,慧萍,愉珺,還有那3個蒙面人...老姐,奶媽,瑾帥哥...還有我愛的阿雯...




在這裡...特別感謝阿雯...為了我的禮物做到3更半夜才睡...謝謝你...也幸苦你了...肉麻的話...在這裡就不說了...電話說比較好...嘻嘻嘻...


也特別謝謝老姐...為我寫的那篇文章...和送我的大禮...雖然我還不懂你送什麼...但是也要謝謝你醬有心...謝謝...


到此結束...因為本人很累了...哈哈哈...


THE END

0 评论: